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時間 活動
04-2023 第十五屆家長教師會常務委員招募 本會現招募第十五屆2023 -2025年度之常務委員,期望各位家長踴躍參選,亦盼能積極提名其他家長參選,讓新一屆的委員能發揮所長,延續家校合作精神。有興趣參選的家長,於2023年4月21日或之前填妥通告(21-23 / PTA-030號)附有的表格,並交回班主任辦理。 本會將於5月上旬派發選票供各位家長投票,並於5月下旬舉行之會員大會進行開票。
第十五屆家教會常務委員會選舉通告
04-2023 環保袋親子設計比賽 結果公布 結果公布: 環保袋親子設計比賽
03-2023 校服轉贈 花絮連結
02-2023 環保袋親子設計比賽 活動期望透過親子設計活動,促進家長與子女之間的溝通,亦能培養大家節約環保的生活方式,為環保出一分力。比賽設高、低年級兩組,冠軍作品將製作成環保袋,派發予同學使用。比賽主題為正向人生,家長及學生需設計其中一面的列印圖案(以橫向A4大小為限),並提交作品參加比賽。本會將訂購白色帆布袋,並於環保袋上列印冠軍作品。由現在開始至 2023年 3月24日(五)止,學生可經以下其中一個途徑繳交作品:
1. 紙本作品:

把作品繪畫在通告附上的白色A4紙或其他A4白紙上,並在背面表格寫上學生資料及設計理念,把作品交班主任轉交本會

2. 電子作品:

Google form上載設計圖片檔,圖片檔採用JPEG / GIF / PNG格式,檔案大小不超過50MB

*每位學生只可遞交一份作品*


詳情請參閱電子通告: 環保袋親子設計比賽_通告.pdf
詳情請參閱電子通告:
環保袋親子設計比賽_表格.pdf
02-2023 「正向動力」家長講座系列——正向能量如何讓孩子迎難而上:尋找溝通的秘訣(四至六年級) 為提升大家的「正向動力」,本校聯同家長教師會特別邀請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註冊社工黃文娟女士為家長進行網上講座,各家長可點擊以下連結瀏覽及下載相關簡報:
講座簡報【尋找溝通的秘訣重點重温_高年級.pdf】
02-2023 「正向動力」家長講座系列——親子溝通無難度(一至三年級) 為提升大家的「正向動力」,本校聯同家長教師會特別邀請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註冊社工黃文娟女士為家長進行網上講座,各家長可點擊以下連結瀏覽及下載相關簡報:
講座簡報【親子溝通無難度重點重温_低年級.pdf】
02-2023 敬師卡創作比賽(2023) 本會於早前參與本地非牟利團體「GP43」舉辦的香港天燈節活動,讓家長及學生一起摺200萬隻祝福紙鶴成功挑戰世界紀錄。全港共摺了超過233萬隻紙鶴,本校也遞交了超過5萬隻紙鶴,為學界遞交紙鶴量亞軍,大家一起為香港帶來祝福。
敬師卡創作比賽結果公布
02-2023 「香港天燈節」暨 挑戰摺紙鶴健力士世界紀錄 本會於早前參與本地非牟利團體「GP43」舉辦的香港天燈節活動,讓家長及學生一起摺200萬隻祝福紙鶴成功挑戰世界紀錄。全港共摺了超過233萬隻紙鶴,本校也遞交了超過5萬隻紙鶴,為學界遞交紙鶴量亞軍,大家一起為香港帶來祝福。
01-2023 家長校董選舉 本校家長校董選舉投票已於二零二三年一月十七日至十八日舉行,並於一月十九日進行點票,家長校董及替代家長校董亦已選出。
01-2023 「正向動力」家長講座系列——正向能量如何讓孩子迎難而上:抗逆力成就孩子未來(四至六年級) 為提升大家的「正向動力」,本校聯同家長教師會特別邀請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註冊社工黃文娟女士為家長進行網上講座,各家長可點擊以下連結瀏覽及下載相關簡報:
講座簡報【抗逆力成就孩子未來重點重温_高年級.pdf】
01-2023 「正向動力」家長講座系列——正向能量如何讓孩子迎難而上(一至三年級) 為提升大家的「正向動力」,本校聯同家長教師會特別邀請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註冊社工黃文娟女士為家長進行網上講座,各家長可點擊以下連結瀏覽及下載相關簡報:
講座簡報【正向能量如何讓孩子迎難而上重點重温_低年級.pdf】
12-2022 「正向動力」家長講座系列—探究孩子心 為提升大家的「正向動力」,本校聯同家長教師會特別邀請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註冊社工黃文娟女士為家長進行網上講座,各家長可點擊以下連結瀏覽及下載相關簡報:
講座簡報
07-2022 《愛上青春期的孩子》家長講座 家長教師會於2022年8月6日(六) 邀請 YMCA註冊社工劉碧玲女士為家長舉行《愛上青春期的孩子》家長講座,各家長可點擊以下連結瀏覽及下載相關簡報及指引:
講座簡報
輔導子女交朋結友
有效表達
家計會單張1
家計會單張2
07-2022 《愛上學習 提升學習技巧》
家長講座
家長教師會於2022年7月30日(六) 邀請 YMCA註冊社工劉碧玲女士為家長舉行《愛上學習 提升學習技巧》家長講座,各家長可點擊以下連結瀏覽及下載相關簡報及指引:
講座簡報
中文默書家長指引
英文默書家長指引
07-2022 《性格透視——親子互動與溝通》
家長講座
家長教師會於2022年7月22日邀請青協註冊社工為家長舉行《性格透視——親子互動與溝通》家長講座
06-2022 《正向情緒正向管教》
家長講座
家長教師會於2022年6月18 日(六) 邀請 YMCA註冊社工劉碧玲女士為家長舉行《正向情緒正向管教》家長講座,各家長可點擊以下連結瀏覽及下載相關簡報及單張:
  • 講座簡報
  • 單張
  • 05-2022 敬師卡創作比賽
    05-2022 校服轉贈
    04-2022 向全體學生贈送快速檢測棒
    01-2022 健力士世界記錄挑戰【摺紙鶴】
    01-2022 《送牛迎虎賀新春》 連結:https://youtu.be/c6ZkJsPxlQQ
    12-2021 家教會周年大會暨電子學習家長講座
    11-2021 校服轉贈
    07-2021 校服轉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