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朱小校友會盆菜宴

朱小校友會盆菜宴已經完滿結束,大家可按此 回味當天分享的相片。

第二屆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2024-2025_候選人自動當選通知
朱小校友盆菜宴2024
親愛的朱正賢小學校友: 好消息!校友會將於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舉行【朱小校友盆菜宴2024】聚會活動,以召集新知舊友,保持與母校和各屆校友的聯繫,讓師生可暢聚一番;另一方面,亦藉此難得的機會,進行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以便推行一個公開、具透明度及多方共同參與的學校管理架構。 當天活動由下午6:00開始,至晚上9:00結束。由於學校有蓋操場只能容納最多10圍,故本會會採取先到先得的方法,如報名人數超過上限,本會不會再接受報名。活動詳情見下圖 如有興趣的校友,可透過以下連結報名。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sE09Yr5rtROxJ3d9ovc1v1p47Wm0SAntKQP-i_sxdmTZ22Q/viewform?usp=sf_link

成功報名之校友將收到付款通知電郵,煩請提供一個正確的電郵地址。 每位校友最多可報名12人(一圍),一個報名將會收到一個付款電郵通知。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學校電話26468191聯絡張肇彤老師。
正賢舊生獲好成績
師生足球賽2023
師生足球賽2023已經完滿結束,大家可按此 回味當天分享的相片。
畢業生升中面試分享 畢業生升中面試分享2023
一眾嘅剛畢業的校友回母校與六年級的師弟妹作中學分享,當天介紹了就讀中學課程的特色、如何適應中學生活,並分享解面試及選校心得,大家可按此 回味當天分享的相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