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服務團隊

學生服務團隊

公益少年團及少年警訊

公益少年團計劃的口號是:「認識 關懷 服務」。我們期望學生團員能透過參與各項公益活動,提升公民責任及主動關懷社區事務。活動形式包括參觀、服務、比賽等,而活動主題環繞清潔香港、保護自然環境和敬老等。

少年警訊旨在發展香港青少年對社會的責任感及灌輸正確的價值觀,並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及訓練,培育他們的領導才能。

幼童軍

本校幼童軍的課程以幼童軍規律與誓詞為本,透過多元化活動和訓練,培養學生樂於學習、善於溝通、勇於承擔、敢於創新的精神, 內容主要包括進度性獎章、活動徽章及戶外技能訓練等,讓團員在歡愉的活動中,體驗互相合作的精神。

小女童軍

本校小女童軍的活動環繞著「八項綱領」的內容而設計,務求使到小女童軍可以從多元化活動中去學習及分享,發展技能及建立自信心。領袖透過小隊制度及考取興趣章,讓她們學習整體合作,體驗人際關係,發展進取精神和領導才能。

領袖亦為她們安排校內外服務活動,使她們在服務的過程中,培養樂於助人的良好品格,亦同時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以裝備自己成為積極樂觀、勇敢及善於待人接物的人,以迎接未來的挑戰。

宣誓活動
小隊組合
烹飪章
編織章
Top